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吉梅内斯脚趾脱臼,伤愈时间未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1 17:24

一比分讯。马竞俱乐部官推证实球队的乌拉圭后卫吉梅内斯脚趾脱臼,球员将在接下来接受测试和检查,以排除骨骼损伤的可能性。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第33轮比赛中,马竞在客场1-0击败了埃瓦尔,但吉梅内斯在比赛上半场脚趾受伤。

如今床单军团官推更新了球员的伤病状况,他们在推特上写道:“吉梅内斯在马竞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上半场因直接创伤而导致脚趾脱臼,这名后卫将接受测试和检查,以排除骨骼损伤。”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