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埃雷拉和马蒂奇未随曼联入住酒店,可能缺席欧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8:27

4月10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1/4决赛曼联对阵巴萨的首回合较量将在老特拉福德打响,赛前一天曼联球员进驻了洛瑞酒店。据《每日镜报》报道,红魔中场埃雷拉与马蒂奇并未随球队入住。

这两员大将都是索帅帐下的主力,多数比赛里都是搭档博格巴组成球队的中场。

索尔斯克亚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坦承,迎战巴萨的比赛,这两位球员因伤出战存疑。

索帅:“我们还是希望马蒂奇能踢,埃雷拉很可能踢不了了。”

据《镜报》分析,本场比赛曼联很有可能使用麦克托米奈与弗雷德。这对组合也是跟博格巴搭档出战了此前负于狼队的比赛。

此外,小将詹姆斯-加纳也在入住酒店的20名球员之中,本场比赛他也有机会进入球队的替补席。

此前受伤病困扰的拉什福德也入住了酒店,索尔斯克亚希望他能够及时复出:

“拉什福德还需要额外的热身准备,希望他的伤势不会有反应。他参加了训练的最后几个部分,但还没有加入对抗,这是训练中最有意义的环节。咱们明天拭目以待,希望他能踢。”

曼联入住洛瑞酒店球员名单:

门将:德赫亚、罗梅罗、格兰特

后卫:林德洛夫、达洛特、琼斯、罗霍、斯莫林、阿什利-扬、卢克-肖

中场:博格巴、佩雷拉、弗雷德、马塔、加纳、林加德、麦克托米奈

前锋:卢卡库、马夏尔、拉什福德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