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奥格斯堡主帅鲍姆下课,莱曼也将离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0:58

奥格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曼努埃尔-鲍姆下课,马丁-施密特将接过他的教鞭。

对于鲍姆的下课,奥格斯堡体育总监鲁伊特说道:“最近几周和几个月,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可能来克服球队面临的困难。球队的表现起伏不定,在主场0比4不敌霍芬海姆之后,我们对目前的状况不再有信心。因此,我们决定做出方向性的改变,希望奥格斯堡能够成功结束这个赛季,并拥有光明的未来。”

与鲍姆一起离职的还有助理教练延斯-莱曼和技术总监斯蒂芬-施瓦茨。奥格斯堡目前排名德甲第15位,领先降级区内的斯图加特4分。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