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迪南德:曼城能逆转晋级 次回合萨内等球星会改变局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1:09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0-1不敌热刺,但在BT体育解说的费迪南德认为,曼城能够逆转晋级。

本场比赛,贝尔纳多-席尔瓦因伤缺阵,萨内和德布劳内最后时刻才替补出场。费迪南德认为,这些关键球员第二回合能够出场,帮助曼城逆转晋级。

“在伊蒂哈德情况会不一样,我觉得瓜迪奥拉会做出一些改变。德布劳内会回到首发,B-席尔瓦也会回归,他本赛季也一直发挥了重要作用。还有萨内,他是个能瞬间改变比赛的超级球员。有很多能改变局势的球星归来,要看热刺如何应对。”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