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年根本不信卡哇伊能成长为巨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0:58

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前NBA球员史蒂夫-史密斯盛赞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

史密斯对波波维奇有着极高的评价,并且表示波波把一些他们根本不认为能成长为球星的人培养了出来,比如莱昂纳德、帕克、吉诺比利等。

小卡、帕克和吉诺比利的选秀顺位都不高,不过他们都在马刺成长为了联盟中的顶级球星,其中小卡和帕克还获得过总决赛MVP。

谈到莱昂纳德时,史密斯表示当年完全不相信他能成长为顶级得分手,因为那时候他只是个防守型球员。

史密斯曾在马刺效力过两个赛季,并且帮助球队夺得了2003年的总冠军。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