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里当年说不,那勇士就不会签杜兰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0:58

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近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超级球队所需要的特质,其中他特别称赞了库里的无私。

因为库里是勇士的老大,他完全可以跟球队说他不想要杜兰特并且不会去招募,但事实上库里并没有那么做。

对于这件事,格林又解释道:我想让你们知道的是,如果库里不想要杜兰特,那勇士真的就不会去追逐杜兰特,这是勇士对库里的尊重。

当时库里连续两年当选MVP,球衣销量也位居第一。格林表示这说明了库里对自己的自信。

“这表明了他有多么自信,不仅仅是在球场之上,在球场上他会做一切他想做的事。”格林说道,“但这同样说明了他作为一个人对自己的自信,他相信自己的明星地位,相信自己的品牌。但没有人因为这个去夸赞他,如果库里没这么做,我们会有三个冠军吗?没有人说库里用他的无私赢下了冠军,所有人都说是库里的投篮赢下了冠军。”

“但是库里的无私比投篮更加杰出。”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