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步燃烧多少卡路里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4-10 10:58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的,运动是可以促进身体的卡路里进行消化的,而跑步消耗的卡路里多少是根据运动时间来决定的,如果我们慢跑半个小时是可以消耗400卡的,而快跑是可以消耗552卡的。对于从事轻体力劳动的朋友来说,一天是可以消耗2500卡的,所以大家要注意热量的补充。

跑步燃烧多少卡路里

1、如果慢跑每小时消耗400卡;半小时消耗约200卡。

2、快跑每小时消耗552卡;半小时消耗约250卡。

这就是看慢还是快的问题了。

建议:人一天从事轻体力劳动的情况下总共会消耗2500千卡左右的能量。

就算只是睡觉8小时也会消耗大概500千卡的能量。

跑步燃烧多少卡路里

1、清晨是跑步的好时间,早上起床后适当吃点东西之后去跑步有益助消化吸收。跑前热身只需要5到10分钟左右就可以减少运动损伤的几率。

2、跑步时,头部要水平,目视前方,这可以帮助改善你的身体平衡, 并保持在你脚的中段, 而不是脚脚跟或前面的重量。

3、保持臀部稳定,不要因为摇摆不定而浪费动力 - 这只会让你的速度变慢下来。

跑步燃烧多少卡路里

4、你的手臂可以用来推动你前进,弯曲90度角, 双手放松。

5、以有规律有节奏的深呼吸为目的,而不是浅而快的呼吸,试着每走两步就深呼吸一次。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