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迪南德:曼联近年来签下的球员缺乏红魔DNA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9 10:43

近日前曼联球星费迪南德接受《爱尔兰独立报》的采访,谈到了曼联的引援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曼联签下了很多球员都缺乏红魔DNA,并称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

“巨额转会在某些方面是好事,球迷们会很兴奋,但索尔斯克亚希望与年轻球员一起工作,并确保他们明白成为曼联球员意味着什么。每一个来到曼联的球员都需要拥有特定的DNA,而近年来俱乐部签下的太多球员都缺乏这些特质。”

“在作为曼联主帅的第一个转会窗口里,索尔斯克亚放弃了费莱尼,没有在他身上浪费任何时间,这透露了很多信息。这是他的决定,在我看来事情的原因显而易见,他认为这名球员并没有曼联DNA。”

“曼联DNA不仅仅是天赋,它意味着更多东西。你的实力足以成为曼联的一员吗?你渴望为曼联效力吗?你知道穿上这件球衣有怎样的意义么?””

“当我刚刚加盟曼联的时候,博比-查尔顿多次来到我们的更衣室,时刻提醒着我们这家俱乐部的意义,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没有看到球员们展现出足够的曼联DNA,也许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够改变这种情况。”

“当我在曼联效力的时候,一名新球员来到球队,我们会打量着他,评估他是否足够优秀,是否可以为这家俱乐部效力。当你加盟一家大俱乐部,你必须对这样的审视有所准备,没有比曼联更大的俱乐部了。”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