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尔斯克亚:巴萨是一支强队,但我们有一些特别的东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9 10:42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本周中巴萨和曼联将迎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对决。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对这场比赛做出了分析,并表达了对自己球队的信心。

索尔斯克亚在接受ESPN的专访时,从多个角度分析了球队目前的情况,也提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巴萨的比赛。他说:“我们要面对一支很强的队伍,但是我们也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比赛将会很精彩。”

这位来自挪威的主帅说道:“我努力地去思考从前在弗格森爵士那里学到的一切,并将它用到我作为教练的实践当中。我甚至复习了我当年的一些笔记。”他又说道:“我从弗格森爵士那里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如何让每个球员做到最好。”

在采访的最后,索尔斯克亚指出:“我要求我的球员们互相竞争和督促,并且要拿出100%的状态。这是球队能够取得进步,能够每天不断提升和获得胜利的唯一途径。”

索尔斯克亚也提到了1999年的那支曼联,并指出:“现在整个团队都不一样了,而现在我们所想的是如何能像1999年那样去取得胜利。”而索尔斯克亚也承认,在1999年的那支曼联里,“我们不允许任何一个队友在训练中不达标。我们每次训练都必须赢下一切,而这一点也被带到了比赛当中”。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