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片报:小阿扎尔希望加盟多特,已私下与多特达成一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0 11:38

4月20日讯 据《图片报》报道,门兴边锋索尔根-阿扎尔希望加盟多特。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多特非常接近签下小阿扎尔。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小阿扎尔也很渴望加盟多特,他已经私下与多特达成一致。不过,门兴与多特在讨论小阿扎尔的转会费上依然存在着分歧。门兴希望拿到4000万欧,但是多特目前的报价仅为2500万欧。

小阿扎尔与门兴的合同于明夏到期。德国媒体认为,如果多特和门兴继续在转会费上无法达成一致,小阿扎尔将会继续留队一年。等到明年夏天,他将以自由身加盟多特。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