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晨跑后吃什么早餐减肥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4-07 17:11

文章导读

运动加饮食控制,是减肥的不二法宝。很多减肥的朋友会选择晨跑进行减肥,那么,晨跑后吃什么早餐更利于体重控制呢?其实减肥的朋友应该在晨跑半小时之前饮食,避免体内缺乏能量,出现晕厥的情况。晨跑前的饮食需要清淡,最好选择粥类或者是面包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晨跑后吃什么早餐减肥

晨跑是指在早晨以跑步为主的进行身体锻炼的一种运动方式。任何量的体力活动都会使你感觉良好。预防疾病的体力活动最小量是每天至少活动30分钟。对于那些可以测量能量消耗的人来说,每天以消耗150卡路里为宜。然而,没有卡路里消耗计量的活动也对你的健康有益。

如果你要加强体力活动强度,可以每天增加几分钟的活动时间或者逐渐地加快散步或其他活动的速度。当然,半小时的活动时间仅仅是推荐的最小量。当然,你花在活动方面的时间越多,对健康的好处也越多,但活动不是越多越好,过量的运动会使身体感到疲劳,从而影响到一天的正常活动。

晨跑后吃什么早餐减肥

晨跑之前不能吃早餐,因为食物进入胃中需要进行消化这个阶段,吃了早餐之后进行晨跑全身的血会集中在四肢,在胃部的血几乎为零,这样就只有胃壁与胃中的食物直接磨擦,到时在晨跑中会出现胃痛症状,长期如此会胃炎甚至会出现胃溃疡的。(如果想要达到减肥效果,那么你必须在晨跑中跑足40分钟以达到有氧运动的效果,否则只会事必其反。)早餐最好是一杯牛奶加一个水果。注意晨炼前的饮水。饮水时一般以喝一杯250CC左右的凉开水最好,水温大体在15℃左右为宜。这样,夏天能降温解渴,冬天也不致因水冷而刺激口腔和肠胃。喝水时要稍缓慢,以不感到胃胀为宜。饮后10分左右即可参加晨练。

晨跑后吃什么早餐减肥

晨跑结束后需要休息15—30分种才可以进食早餐,早餐要保证好,一般选择清淡且比较营养的食品,如豆浆,鸡蛋,馒头,水果。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