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欧冠出场133次,超伊涅斯塔位居队史第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7 10:55

4月17日讯 据巴塞罗那官网消息,梅西已经在欧冠中出场133次,超越伊涅斯塔,成为巴萨队史上在欧冠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在巴塞罗那主场击败曼联的比赛中,梅西第133次代表巴萨在欧冠登场,超越了为巴萨欧冠出场132次的伊涅斯塔。

这133场欧冠比赛中,梅西共打进110球,是欧冠历史第二号射手。

现在梅西的目标是超越另一名传奇哈维。哈维曾为巴萨在欧冠出场157次,最后一次是在柏林捧起欧冠奖杯的比赛。

巴萨共有7名球员欧冠出场超过100次,而且他们都是拉玛西亚青训产品。

巴塞罗那球员欧冠出场次数排行:

1. 哈维 157次

2. 梅西 133次

3. 伊涅斯塔 132次

4. 普约尔 120次

5. 巴尔德斯 110次

6. 皮克 105次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