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博格巴仍想加盟皇马,贝尔或被纳入交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6 10:32

一比分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尽管索尔斯克亚表示博格巴是曼联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所有人都认为,今夏博格巴将会加盟皇马。如果被证实球员确实想要加盟皇马,那么曼联别无选择只能与皇马进行谈判。几周前,博格巴已经委托经纪人拉伊奥拉调查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前往伯纳乌的可能。拉伊奥拉已经承诺,他将尽自己一切努力帮助球员达成愿望。

皇马暂时没有任何举动,但他们已经通过拉伊奥拉得知了球员的想法。白衣军团主帅齐达内一直很欣赏博格巴,他很乐意在球队中有这样一位球员,尤其是在球队充满变革的时期。

曼联如今正处于忧患之中,球队一线队多名球员的合同都即将到期,他们需要在续约与免费放走球员的名单上作出决定。

由于从2009年出售C罗的交易中吸取了教训,曼联很有可能会要求皇马加入一些球员来交换博格巴。考虑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并不成功的操作,从皇马得到一些球星是默许博格巴离开的一个巨大动机。

目前在曼联心中有两位球员的顺位远高于其他球员,贝尔和瓦拉内。这两位球员也在评估自己在皇马的位置,他们很有可能是博格巴加盟皇马的关键。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