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顿很优秀 他被湖人糟糕管理层害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5 11:52

北京时间4月5日,今天勇士将客场挑战湖人,本场比赛勇士球员博古特将因轮休缺阵,在赛前博古特接受了美国媒体水星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博古特公开支持了湖人主帅卢克-沃顿。

因为本赛季湖人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联盟中传出了沃顿将在下赛季被替换的流言,对此博古特直言不讳的表示:“沃顿懂得如何执教一支球队,这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所有对他执教能力的指责都是错误的,他的篮球智商很高,而且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这项运动,他无疑非常优秀。但在NBA球队做教练,往往会被球队管理层的一些运作所影响,沃顿就是今年湖人种种操作的受害者。”

“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认为湖人今年很多运作干得并不好,这些东西伤害了沃顿。”博古特接着说。

博古特和沃顿曾在勇士以及湖人队共事过。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