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大巴黎欲开天价周薪邀德赫亚加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5 08:47

一比分讯。据《独立报》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希望签下德赫亚来接班布冯。该报称,曼联不愿满足德赫亚35万镑周薪的要求,但巴黎则愿意给出这个条件。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在2020年夏天到期。如果曼联在今夏前无法敲定续约,那么德赫亚就将进入合同年,这无疑是红魔不愿看到的局面。

《独立报》透露,德赫亚的第一选择是留在曼联,但巴黎认为他们能开出足够吸引人的价码。

在红魔生涯中,德赫亚累计已为球队各赛事出战354次,其中128次零封。上赛季,德赫亚还拿下了英超金手套奖。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