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豪门争夺理查利森,埃弗顿一致拒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5 11:52

一比分讯。据报道,AC米兰在上个月询问了埃弗顿球员理查利森的情况,如果他们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们希望能够引进这名巴西国脚。据《ESPN》的消息指出,巴塞罗那也有意引进这名球员。不过,埃弗顿主帅马科-席尔瓦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并不考虑出售他,并且我很确定,我们的球迷也不会接受这一点的。”

“这名球员在这里非常开心,他享受这在这里的每时每刻,我们与他相处的非常愉快。在比赛中,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改进,还有很多事情我们需要和他一起努力。”

“不过,作为一个俱乐部,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要留下他,还有其他的所有人,我们不会为他标价,我们要在俱乐部留下自己的身份。”

“我们必须留住我们最好的那些球员,你可以看一看我们俱乐部的近几个赛季,一些真正重要的球员在更衣室中都有着埃弗顿的身份,即使他们没有踢那么多的比赛,或者是已经离开了俱乐部。”

“我们必须要给球员们创造一个这样的身份,比如科尔曼、贝恩斯、贾吉尔卡和盖耶,这些年轻的球员都知道他们的身份,其他人也在更多的扮演这样的角色。”

“我们必须创造这样一种文化,因为在这样一个俱乐部,你必须了解这里的文化,你必须要把这样的身份和文化传递给新来的球员。球员们必须要知道,为埃弗顿效力意味着什么。”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