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巴萨尤文展开德里赫特争夺战,巴萨处于领先地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5 18:56

一比分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正争夺德里赫特,而这位阿贾克斯中卫更接近巴萨。巴萨和尤文都希望在夏窗引进一名可靠的中卫,他们都看中了德里赫特,《阿斯》称巴萨签下德里赫特的机会更大。

因此尤文已经在考虑错失德里赫特后的其他人选。意大利媒体Rai体育称,如果无缘德里赫特,尤文体育主管帕拉蒂奇会签下巴萨中卫乌姆蒂蒂。

《阿斯》认为巴萨拥有皮克、朗格莱和托迪博等中卫,他们可能会放走乌姆蒂蒂,但价格不低,尤文预计将达到8000万欧元。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