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够勤奋 巴尔韦德对博阿滕感到失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4 10:38

4月4日讯 根据加泰记者Javier Miguel透露称,巴萨教练组对于博阿滕的表现以及一些行为举止不满意,认为他不够投入。

冬季加盟本被认为是巴萨中前场的重要轮换,但是博阿滕只获得了2次出场机会,根据Javier Miguel在今天凌晨加泰电台的节目中透露称:

“巴萨内部对于博阿滕的表现很失望,尤其是一些场外的因素,巴尔韦德不喜欢博阿滕的一些行为。比如说国际比赛日期间,巴萨两次自愿性质的加练日,但是博阿滕一次也没去。而这其实是巴尔韦德考察球员的小测试,这令他们对博阿滕的态度更是失望。”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