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阿森纳和国际米兰争夺安德烈-戈麦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6 10:37

4月26日讯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阿森纳和国际米兰已经就安德烈-戈麦斯展开了争夺,他们都想在今年夏天签下这名葡萄牙中场。

安德烈-戈麦斯目前租借效力于埃弗顿,但太妃糖似乎不准备买断这名球员。此前有《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称,列维已经批准热刺支付3500万欧元买下安德烈-戈麦斯,预计戈麦斯在今夏无法回到诺坎普球场,北伦敦俱乐部还在为续约埃里克森做努力。

《世界体育报》认为埃弗顿可能不太能够负担得起戈麦斯的转会费,但由于巴萨急于出售,这笔交易仍存在可行性。安德烈-戈麦斯在2016年夏天从瓦伦西亚转会至巴塞罗那,当时的转会金额高达5500万欧元(3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2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两个赛季过后,戈麦斯并未能在加泰豪门立足,随后被租借至英超埃弗顿队。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