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举办欧冠决赛,万达大球场需暂时回避几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5 19:09

本届欧冠决赛将在马竞万达大都会球场举行,近期根据《世界报》指出,在欧冠决赛期间,马竞主场外的“万达”字样将会被遮盖住,球场将暂时被欧足联“改名”为大都会球场。

马竞承办欧冠决赛的收入,是100万欧元左右。从5月20日到6月5日期间,欧足联将会拥有对马竞主场的专属使用权。按照欧足联规定,欧冠决赛中将只能出现欧足联广告商的Logo,而球场外的“万达”二字被欧足联认定为一种商业广告。如此一来,马竞主场名称就从“万达大都会球场”,暂时变成了“大都会球场”。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