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克25+13拒绝空砍 锡安争夺战太阳惨胜骑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9:15

北京时间4月2日,太阳主场以122-113击败了骑士。

太阳(18-60)结束6连败。德文-布克得了25分13次助攻,米卡尔-布里吉斯15分,莱恩-霍姆斯13分10个篮板,德拉甘-本德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杰克逊19分10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5次助攻。

骑士(19-59)遭到6连败。科林-塞克斯顿得了21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5分5个篮板,布兰顿-奈特10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0分,安特-日日奇15分7个篮板。

太阳进入布克一人的表演时间。此前三场比赛,他分别得了59分、50分和48分。

“这是我一个赛季以来所追求的,达到100%的健康状态,”布克对目前的状况很满意。

太阳在西部垫底,骑士东部倒数第二,双方剩下的时间就是锻炼球员。骑士重点培养的则是新秀塞克斯顿,最近15场,他平均每场得了22.4分。他与布克的砍分大战成为看点。

布克却让人失望了,今天他减少了出手次数,不断助攻队友,前三节他自己得分并不高,甚至还不如塞克斯顿。

太阳却是打得顺风顺水,一开场就是4-0。布里吉斯在首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他们以13-6领先。本节后半段,太阳命中率下降,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一波17-4后,以23-20超出。不过骑士只领先了18秒,丹尼尔斯还以三分,杰克逊连得4分,他们以31-23结束本节。

第二节太阳迅速拉开差距,他们以一波10-2开始本节,一举以41-25取得16分的优势。骑士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了困境。虽然布克减少出手数,但队友状态不错,频频命中。本节最后42秒,布克得了4分,太阳以71-52领先。

太阳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74-52领先,不过骑士在奈特带动下发起反击,而塞克斯顿也频频得手。骑士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三节过后只以84-91落后。

双方差距一度只有5分,但太阳没再给对手机会。克劳福德连续命中,太阳打出一波10-0后,以101-86再度拉开差距。骑士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斯陶斯卡斯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3-109。不过为时已晚,布克连得4分,进入个人攻击模式,太阳牢牢控制局面。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