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受伤尤文9人倒下 阿莱格里这次是真的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02 10:56

4月2日讯 随着C罗国家队比赛日的受伤,尤文的伤病问题再次被放大。上周末与恩波利的比赛,没有C罗、迪巴拉的尤文图斯进攻显得非常无力。如今,阿莱格里的球队将有9人因伤缺阵,今晚与卡利亚里的意甲焦点战,尤文一线队只有2名健康的前锋。

C罗的受伤是在国家队比赛日,欧洲杯预选赛第二场比赛里,他在一次无对抗冲刺中右侧大腿肌肉拉伤,按照C罗自己的说法,他的伤势没有大碍。但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说法,称C罗要赶上欧冠与阿贾克斯的1/4淘汰赛难度不小。

尤文图斯的伤员已经多达9人,迪巴拉在与恩波利比赛赛前热身时受伤,曼祖基奇因为发烧缺阵。尤文图斯的锋线只剩19岁小将基恩和贝纳代斯基是健康的。除了锋线的人荒问题,夸德拉多、巴尔扎利、斯皮纳佐拉、佩林、道格拉斯-科斯塔都有伤在身。赫迪拉虽然恢复训练,但还是未能入选比赛名单。

阿莱格里在赛前发布会上,用一大段时间来介绍自己的伤病名单,详细介绍了每一位伤员的恢复情况。尤文主帅只能把破门重任交给小将基恩,他谈到这位19岁的年轻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对于基恩而言是重要的成长机会,他只有19岁,要慢慢学会处理状态起伏。”

小将基恩已经在C罗缺阵后屡次获得出场机会,3场比赛已经打进3球。尤文不得不召入自己在U23梯队的马维迪迪和卡维格里亚,来解决这次伤病潮问题。尤文图斯在欧冠淘汰赛前的这次休整,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与阿贾克斯的战术部署,届时尤文将迎来核心球员的复出潮。

C罗一直在积极的恢复阶段,他自己在游泳池里保持身体状态,同时利用自己身体康复机器训练。根据此前媒体报道,C罗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复查,确定自己的伤势情况,最糟糕的结果是休战20-25天,那将一直缺席到与阿贾克斯的次回合。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