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伯恩茅斯在犹豫是否将弗雷泽出售给枪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3 10:39

4月13日讯 伯恩茅斯前锋瑞恩-弗雷泽的合同在明年到期,去年他拒绝与球队续约,之前有媒体报道,阿森纳今夏有意引入25岁的弗雷泽。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伯恩茅斯还未决定是否在今年夏天出售弗雷泽或者承担让他在明年自由离队的风险。

据称,本赛季伯恩茅斯与弗雷泽的续约谈判未取得进展,他已经是队内最高薪球员之一,并且看起来他想履行完目前的合同。

弗雷泽本赛季的状态十分出色,他已在英超赛场打入6球并有10次助攻。弗雷泽的雄心是能为前六球队效力,他很清楚包括阿森纳在内的不少大球会是自己的追求者。

弗雷泽对今夏离队持开放态度,但现在还不清楚是否会有大球队愿意用一大笔转会费签下他。当被问到自己与阿森纳之期的传闻时,弗雷泽表示:“我不想撒谎,那很棒,这说明我的工作还不错,他们是一家规模很大的重要球队。”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