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季后赛格局的6个X因素 湖人弃将+低迷巨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3 15:24

NBA季后赛即将开到来,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将罕见地缺席,但是一些新鲜血液也已经涌现。此外,有些球员或许会在季后赛中扮演X因素的角色,他们的发挥将直接影响球队甚至联盟的走向。

6、布雷克-洛佩斯

洛佩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中锋,他在本赛季创造了7尺球员的三分出手和命中纪录,分别是504次出手和186次命中。他的球风转变十分适合当今联盟的球风,这就是为什么他对雄鹿来说如此有价值的原因所在。他能和字母哥同时出场,防守端护筐卡位,进攻端还能扮演射手。

5、克里斯-保罗

保罗的季后赛一直是一个梗,但来到火箭后,他马上摸到了分区决赛的地板。本赛季詹姆斯-哈登状态火爆,而保罗也非常健康,他将成为火箭最好的地板指挥官,率领球队再度死磕勇士。如果保罗再受伤的话,那么火箭将很难击败勇士。

4、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自奥拉迪波受伤后,步行者还能保持一定的竞争力,甚至能维持季后赛第一轮的主场优势,这就是博扬的功劳了。自从全明星赛后,博格达诺维奇场均得到21.2分,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2%。

3、戈登-海沃德

当本赛季海沃德得分超过20分的时候,凯尔特人的战绩是6胜0负,这意味着海沃德对他们的重要性。凯尔特人整个赛季都在解决化学反应问题,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海沃德处于最佳状态时,就是凯尔特人的最佳状态。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海沃德的命中率达到了60%左右,他有望在季后赛继续为球队提供推力。

2、帕斯卡-西亚卡姆

西亚卡姆可能会获得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奖,但更重要的是,在经过一次巨大的交易后,西亚卡姆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保持了相当的竞争力。如果莱昂纳德休息,那么西亚卡姆就是外线头号得分手。这个全面的小伙子将为球队提供多种帮助,减轻莱昂纳德和洛瑞的压力。

1、贾马尔-穆雷

丹佛本赛季的崛起让人吃惊,尽管全明星中锋尼古拉-约基奇获得了最大的荣誉,但是穆雷的作用也不可小觑。他场均18.2分,也曾单场砍下48分,这是自2011年2月卡梅罗-安东尼的单场50分以来,掘金得分最多的纪录。而当穆雷拿下25分或更多时,掘金11胜1负。如果穆雷在季后赛能有更好的发挥,显然掘金会打得更加顺利。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