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士今夏0机会留住考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3 15:24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The Athletic》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勇士队在今年夏天没有可能留住中锋考辛斯。

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考辛斯渐入佳境,他和勇士队的磨合越来越好,这也让勇士队变得更加不可战胜。

但勇士队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是:考辛斯在今年夏天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去年夏天,考辛斯和勇士签了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

勇士队主帅科尔相信,勇士队今年夏天没有机会(zero chance)留住考辛斯,鉴于勇士队的薪金状况,他们下赛季最多只能为考辛斯提供一份1年640万美元的合同。

“我觉得从目前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他很健康,他很自信,他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好。所以每个人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结果。”科尔说道。

“但是最终,我们不可能留住他,因为他的表现太好了。他知道这点,我们也知道这点。”他继续说道,“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时间谈论这个问题,但是等到赛季结束之后,看到他离开这里,我们会难过,我认为他也会难过。因为现在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处境。”

对于已经29岁的考辛斯来说,今年夏天可能是他得到一份大合同的最后机会了。

“我们没有足够的钱留住他。希望今年夏天,当另一支球队给他一份大合同的时候,我会为他感到高兴。因为这是他应得的,但是看到他离开这里,我会难过的。”作者:yank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