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阿森纳2-0胜那不勒斯 拉姆塞建功铁闸送乌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2 11:13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0击败那不勒斯,占得晋级先机。第14分钟,拉姆塞打破僵局。第25分钟,托雷拉的射门造成库里巴利的乌龙球。

阿森纳本场排出3412阵型,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双锋联袂,厄齐尔担任组织核心。奈尔斯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拉姆塞和托雷拉双后腰。科斯切尔尼、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切赫。

第7分钟,拉姆塞和奈尔斯的连续攻门均被库里巴利舍身封堵。第12分钟,默滕斯传中,库里巴利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14分钟,拉卡泽特右路传中,奈尔斯禁区内转身顺势分球,拉姆塞跟进推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那不勒斯。

第25分钟,托雷拉前场从法比安脚下断球,随后他晃过回追的法比安一脚远射,球被库里巴利挡了一下后折射飞入网窝,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6分钟,科拉希纳茨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梅雷特挡下。第33分钟,奥巴梅扬妙传,拉卡泽特的攻门打偏。第39分钟,托雷拉传球,奥巴梅扬的远射被梅雷特化解。第42分钟,马里奥-鲁伊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2分钟,马里奥-鲁伊直传,因西涅攻门成功,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9分钟,科拉希纳茨传球,拉姆塞禁区左翼的劲射被梅雷特扑出底线。随后托雷拉传中,蒙雷亚尔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69分钟,科拉希纳茨突入禁区左翼下底传中,球被梅雷特扑了一下,奈尔斯跟进攻门,球又被梅雷特奋力扑出底线。第72分钟,因西涅右路快速前插传中,泽林斯基的铲射偏出左上角。第81分钟,姆希塔良左路传中,拉姆塞禁区中路的包抄攻门不可思议地打高。第88分钟,姆希塔良中路突破分球,奥巴梅扬禁区右翼的攻门差之毫厘。最终,阿森纳2比0击败那不勒斯。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