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伊斯谈让出点球:队友需要帮助时,我们是个整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2 18:34

一比分讯。德甲联赛第30轮,多特蒙德4-0客场大胜弗赖堡。桑乔、罗伊斯、格策以及帕科分别为多特蒙德建功。本场比赛第85分钟,已制造3粒进球的罗伊斯仍在对方禁区积极拼抢,造成弗赖堡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而后罗伊斯将点球让给替补登场的帕科来主罚,后者一蹴而就。赛后,罗伊斯在采访中谈到了这粒点球,他表示让点是很自然的举动。

首先,罗伊斯向《sport1》解释了将点球让给帕科的原因。“当帕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整体,一起前进。这很重要,对于所有的球员来说,当你面对伤愈复出等时刻,能在场上踢出好的表现,这真的非常重要。我觉得让帕科来踢点球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确定主罚后,帕科面对弗赖堡门将施沃洛夫,抓住机会将点球打进并把比分改写为了4-0。这对于刚刚复出、手臂上还缠着护具的帕科来说无疑是提升信心的一粒进球。算上这粒点球,西班牙前锋目前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打入17粒进球,超越了罗伊斯的16粒进球,成为本赛季队内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

由于本场比赛获胜,多特蒙德在联赛积分榜上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拜仁。下周六,大黄蜂将主场迎战沙尔克04,这将是火爆的“鲁尔德比”历史上的第102次交锋。而拜仁方面则是先在周中迎来与不莱梅的德国杯半决赛,而后在周末的联赛中客场挑战纽伦堡。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