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斯主席谈签吉鲁:虽然他工资高,但签下他是可能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2 18:35

一比分讯。近日尼斯俱乐部主席加纳耶接受媒体Telefoot采访时表示,尼斯可能会签下切尔西前锋吉鲁,但他也坦言法国国脚的工资太高。吉鲁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切尔西主帅萨里表示球队可能会与他延长一年合同,但吉鲁对自己目前的处境非常失望,他希望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

加纳耶说:“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在他这个年龄,他仍然表现得很好,”

“来吧,让我们告诉你这(签下吉鲁)是可能的。他的工资?是啊,真的很高。”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