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帝可能缺席季后赛首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1 11:55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们的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可能无法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复出。

今天是76人的常规赛收官战,恩比德继续缺阵,76人给出的理由是负荷管理+左膝盖酸痛。

当被媒体问到是否有可能恩比德还没有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时,76人总经理布兰德承认:“有可能。”

尽管布兰德表示他对恩比德参加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感到“乐观”,但是他说这番话的时候显然底气不足。

谈到对76人在季后赛的期待时,布兰德说道:“我的期望值是超过我们在去年季后赛的表现。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本赛季完成这些交易,我期待我们超过去年的表现。”

去年,76人打进了第二轮,因此他们今年的目标至少应该是进入东决。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