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跑七代首秀三亚 国际马拉松赛场见证匹克装备闪亮登场

体育 TOM    2019-03-12 09:50

3月10日,2019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在三亚鸣枪起跑,数万名跑者在春暖花开的三亚感受奔跑的独特魅力。在这场国际级的马拉松盛会上,赛事的独家赞助伙伴、也是唯一指定的运动服饰合作商——匹克体育精心推出的悦跑七代也闪亮登场,与万千跑者共同感受挑战自我的纯真乐趣。

悦跑七代首秀三亚 国际马拉松赛场见证匹克装备闪亮登场

2016年,随着中国马拉松喷井式的发展,三亚马拉松赛落地生根。在那之后,有近十万的跑者参加过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事,这项赛事已经是海南跑者“追逐梦想、体会快乐”的最直接的方式。

如今,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在今年迎来了第四个年头。“四岁”的三亚国际马拉松赛今年还设置了2019嗨跑节活动,为跑者打造省心省力的度假式跑马体验。不仅如此,赛事还与世界排名前十的洛杉矶国际马拉松赛事缔结成为国际友好马拉松赛事,这有利于促进双方赛事的精彩升级,以及双方跑者更便捷参与盛大的国际跑马盛事。

赛事升级,装备亦升级。作为赛事的独家赞助伙伴,匹克体育打造的兼具时尚和专业的“悦跑七代”在赛道上闪耀登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跑者们提供无与伦比的穿着体验,共同体会“悦跑”的乐趣。

悦跑七代首秀三亚 国际马拉松赛场见证匹克装备闪亮登场

悦跑七代作为悦跑系列中最新研发的跑鞋,在历经7代更迭后,采取的最核心的科技——多核弹力科技已成为一项成熟的结构科技。悦跑七代采用了多核弹力科技,通过在鞋中设置多个镂空结构,减轻了鞋底重量。而鞋底运用的橡塑混合材料良好的弹性则提供了良好的反弹性能,让鞋底在缓冲和反弹的转换中收放自如。

如今,在态极科技的辅助下,悦跑七代的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凭借亮眼的外观、成熟的科技和极高的性价比,让其成为入门跑者竞相追逐的一款跑鞋,亲民的价格也让其在国内跑友圈中具有十足的竞争力。

悦跑七代首秀三亚 国际马拉松赛场见证匹克装备闪亮登场

近年来,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装备品牌,匹克在跑步领域持续发力。除了赞助各大马拉松赛事来传播品牌坚持打造的理念,匹克还不断研发新产品、采用世界上领先的3D打印技术、态极科技等自主研发的创新科技来加速产品的更新换代,试图为万千跑者提供专业、舒适的独特体验来诠释品牌跑步理念:让更多的人去爱上运动,爱上匹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