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羽毛球培训机构获得超千万风投融资

体育 TOM    2019-03-20 11:53

近日,北京大型体育培训机构——北京旭日星空羽毛球俱乐部,获得超千万风投。据悉此次由申缔资本领投,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本轮投资将主要用于业务扩张、线上内容制作、羽球人工智能研发及大数据统计。旭日星空创始人周晓旭称:“旭日的培训模式在过去的十多年时间内,已经确认是有效且高质量的,未来将陆续推广至全国范围,旭日也将成为全国范围内直营的羽毛球培训机构。”

羽毛球培训机构获得超千万风投融资

旭日星空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01年。拥有专业教练员30余名,总教练暨俱乐部创始人周晓旭教龄18年,国家一级羽毛球运动员,培养国家一级运动员四十余名、国家二级运动员七十余名。另外在旭日星空的教练员队伍中不乏存在有国际级、国家级知名教练。目前旭日星空在训学员超过1800人,是北京地区专业性最强的青少年羽毛球培训机构。

在北京市初升高的特长生招生中,俱乐部队员占比例 80%以上;在各大高校招入的特长生中,北京每年90%的考生都出自于旭日星空。目前,旭日星空已经在北京设立了朝阳、海淀、丰台以及大兴亦庄四个分部,经营教学点9个,其中亦庄馆为独立自营场馆。

羽毛球培训机构获得超千万风投融资

“目前国内羽毛球培训市场,机构缺乏规范、教练缺乏标准。”周晓旭提到:“很多家长让孩子学了几年羽毛球,甚至不知道通过羽毛球可以考学。旭日星空俱乐部通过前期的摸索,十余年的验证,以及在北京地区的规模化推广,证明旭日模式在通级、考学,对接专业训练都有一定优势。未来,旭日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最终成为羽毛球培训行业标准。”

记者问资方负责人:投资旭日看中的主要是旭日哪些方面?

申缔资本:我们看中了旭日星空的知名度和潜力。因为旭日星空在羽毛球圈内已经培养了很多人才,获得了很多优异成绩。我们认为这是旭日十多年来一直在专注的做的事。对我们而言,这就像已经打好了的地基。而我们目的是为了帮助他们成长,把高楼建起来。

记者问:旭日星空培养了好多圈子内知名业余高手或者特长生,比如徐菲聆(全国多届大学生锦标赛女单女双冠军)等等,请问是因为俱乐部的教学水平高,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

周晓旭总教练:我认为,学员出成绩多,从某些角度来说,不能说是我们教学水平有多高的问题。全国有非常多的优秀教练,教学水平都相当好。我们也是仅仅做好了我们应该做的部分。但是的确教学方面,一直是俱乐部最主抓的项目。我们最大的教学优势应该是保持教学体系的一贯性和统一性。其实教学水平仅仅是让学员获得好成绩的一个方面点,还要有好的训练氛围,训练体系,甚至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等等。教练和学员之间的关系也要非常融洽,才能让更多优秀的孩子可以更主动的训练,提高。

记着问:引进资方以后,有什么明显变化?

周晓旭总教练:首先是节省了我们大量的管理方面精力,让我们可以更专注的提高教学水平和相应的教学体系。第二是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资源,也弥补了我们原来只会教学,管理和宣传等都是空白的问题。

羽毛球培训机构获得超千万风投融资

伴随国家经济结构转型与产业升级,和一系列利好政策文件的出台——2014年的国发46号文、2016年的《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到2017年的《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迎来了历史性机遇,培训机构标准化、专业化势在必行,相信已经为此绸缪了十余年的旭日星空,会踏上发展的高速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