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普vs AC米兰前瞻:米兰全力争胜稳住欧冠席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30 17:59

3月30日讯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1日凌晨 03:30 ,2018/2019意甲联赛第29轮比赛,AC米兰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

比赛时间:2019年3月31日凌晨 03:30

看点一:米兰全力争胜稳住欧冠席位

上一轮意甲联赛,米兰德比中,AC米兰2比3不敌国际米兰,遗憾收场,在积分榜上也被国际米兰反超。目前,意甲联赛28轮战罢,AC米兰14胜9平5负,积51分排名联赛第四,身前的国际米兰领先2分,身后追赶的的罗马4分之差排名第五。对于AC米兰来说,首要的任务就是确保联赛能够冲进前四,拿到重返欧冠的资格。好在皮亚特克的状态火爆,因此本轮做客挑战米兰力争拿到三分。

看点二:主队实力不俗

意甲联赛28轮战罢,桑普多利亚12胜6平10负,积42分排名联赛第九。引人关注的是阵中的老将夸利亚雷拉,真的是越老越妖啊,目前以21个进球力压皮亚特克和C罗排名射手榜榜首,可以说桑普多利亚能取得现在这样的积分,夸利亚雷拉功不可没。上一轮联赛中他们更是5比3大胜萨索洛,进攻火力惊人,本轮主场面对AC米兰,怕又将是一场对攻战。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