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最佳:东部最强分卫再当选 法国铁塔生涯首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9 10:53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和爵士队的鲁迪-戈伯特分别当选。

比尔上周带领奇才取得3胜1负,他场均得到32.5分、7次助攻和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2.3%和52.5%。

上周奇才负于黄蜂的比赛中,比尔得到40分;第二天战胜灰熊的比赛中,他再次得到40分。他因此成为奇才队历史上第一位连续2场比赛都至少得到40分5篮板5助攻的球员。

这是比尔职业生涯第3次成为周最佳球员,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获此殊荣。

戈伯特上周帮助爵士取得3胜1负,他场均得到16.5分和10.3个篮板,外加2.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9.4%。

这是戈伯特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周最佳球员。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