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沃德绝杀 凯尔特人险胜国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7 15:03

3月7日讯 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111-109击败国王取得2连胜,比赛最后时刻绿衫军前锋戈登-海沃德中投命中帮助球队取胜,赛后海沃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感觉好多了,因为我差点因为前一个回合那次犯规输掉了比赛。”海沃德说道。

海沃德指的是第四节还剩7秒,国王后卫巴迪-希尔德造成了海沃德的犯规并通过3罚全中追平了比分。

“我们的表现就像过山车一样,但季后赛快来时,我们想要表现得更好。”海沃德接着说道。

今天全场比赛,海沃德替补出战29分钟,10投6中得到12分3篮板5助攻1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