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罗重现“狼三崩” 六记三分创赛季新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8 16:47

3月18日讯 在哈登发挥一般,在赛季已经两次战胜火箭,有着明显心理优势的情况下,森林狼队之所以还会在丰田中心遭遇一场惨败,是因为他们在第三节让“狼三崩”重现,而导演这一出的,便是克里斯-保罗。

出战29分钟,全场12投8中,三分线外7投6中,保罗以超高的效率,砍下了25分7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并且全场只出现了1次失误。保罗的正负值达到了+26,仅次于+27的卡佩拉。你只能用完美一词,来形容保罗此役的发挥。

保罗的爆发显得有些毫无征兆,全明星周末后短暂的状态回暖后,保罗近期的数据又有所下滑,在此前的8场比赛中,保罗在三分线外仅有27.3%的投篮命中率。因为清楚自己在三分线外把握不高,保罗在三分外的出手显得很谨慎,但也就是因为在外线失去了威胁,保罗的突破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经过了轮休一场的调整,保罗的手感有了明显的好转。保罗此役在三分线外7投6中,6记三分球命中创造了他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新高。保罗此役有多么高效?他的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这符合火箭给保罗设定的时间限制。保罗12投8中的命中率已经足够高,可赛后的高阶数据统计显示,保罗此役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已经达到了93.8%。

第三节比赛,正是保罗连续的三分球命中,将火箭的优势突然拉大至两位数。保罗连续命中三分球时,转播镜头曾给到场边的狼队主帅桑德斯,他的脸上写满了不知所措,显然他怎么也没有料到,狼队丧失比赛的主动权,竟然会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赛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对保罗的表现赞不绝口:“他完全接管了第三节。”

火箭非常需要保罗今天这样的发挥。一方面,火箭在战绩上有需求,前面的两支球队勇士和掘金领先火箭的优势并不大,火箭有很多的机会继续提升排名。而在身后,开拓者和雷霆落后的差距也不大,火箭稍有不慎,就会被反超。另一方面,哈登目前连续遭遇伤病打击,手腕的伤势还没有好,哈登又在和太阳的比赛中弄伤了自己的脖子,从哈登今天的比赛状态来看,他已经到了该调整和休息,以更好地备战季后赛的时候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保罗应该更多地拿出今天这样的表现。事实上,相比上赛季,本赛季保罗爆发,接管球队并带队取胜的比赛已经少了很多,哈登肩上的压力增添了不少。火箭这赛季的阵容没有明显升级,更需要保罗承担更多的责任。因此保罗不仅要在关键场次中有所表现,在和实力稍弱球队的较量中,保罗同样需要扛起球队。火箭球迷一定也不希望,今晚的保罗只是昙花一现。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