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苏对决山东俱乐部高层督战男篮 吴庆龙:目标就是拿下首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7 16:01

3月17日讯 如同中超联赛,在CBA赛场上,京鲁大战向来备受山东球迷关注。只是近年来,鲁苏对决也是看点十足,从上赛季的季后赛交手,到本赛季的常规赛中的四次遭遇,两个“老熟人”,相互之间早已毫无秘密可言。各有想法,武装到牙齿,赛前都制定好了“作战计划”。

江苏队此番备战,在本周五傍晚,便直接从南昌来到了济南备战,提前三天踩场,也能看出江苏“有想法”。对于比赛,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进了季后赛的队伍,当然没有弱旅,两支球队彼此非常了解,比赛就是看现场发挥。至于目标,不用多说,那就是竭尽全力,拿下首战。”

上赛季季后赛相遇,山东男篮3-0横扫江苏晋级,只是如今球队缺少了丁彦雨航、张辉、睢冉等一干主力,山东男篮教练组也发生了变化。本赛季面对磨合、伤病、人员调整等诸多困难,西王还是杀进了前八,对手在失去了核心外援马尚之后,战斗力亦有所下滑。

周日晚的首度交锋,西王集团高层集体亮相,现场观赛。据闪电体育了解,现场有西王集团组织的300名员工摇旗呐喊,加之周末赛事,恰逢中超间歇期,篮球票房稳步回温。鲁苏对决,现场会有3000名球迷为西王男篮助威呐喊。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