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瓦斯:我一直希望续约留队 努力训练证明自己可以首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7 15:59

北京时间昨晚,西甲联赛第28轮,皇马主场2-0击败塞尔塔,齐达内迎来了回归之后的开门红。本场比赛,皇马欧冠三连冠功臣纳瓦斯重回首发,并且上演神扑,力保城门不失,皇马也迎来近10场比赛的首次首发。赛后,纳瓦斯接受了采访。

纳瓦斯说:“我很久没上场比赛了,现在我非常开心。我不想对比主教练,过去的就过去了,我很开心齐祖回归,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自去夏齐达内卸任、老佛爷签下世界杯金手套库尔图瓦后,比利时人就“当仁不让”成了皇马的首发门将,在洛佩特吉、索拉里手下,纳瓦斯出场机会寥寥,一度萌生去意。但齐祖对哥斯达黎加人颇为赏识,甫一回归就派他首发上阵。

纳瓦斯感激齐祖的同时,还再度宣誓对皇马效忠:“我与家人都热爱这座城市,我也很享受与队友在一起的日子。但未来说不好,今天一个样,夏天又会是另一个样子。但要强调的是,我留队的想法从未改变,我希望与球队续约。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纳瓦斯不能登场是因为他训练不够认真,甚至有时直接消失。纳瓦斯回应道:“确实有批评的声音,比如说我训练糟糕,或者有人说我从不训练。但实际上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全世界都知道。我每周努力工作,就是希望证明自己配得上首发。我一直期待登场,享受比赛。

最后,纳瓦斯再度重申:“我一如既往地认真踢球,我爱这里。无论未来如何,我都会努力训练和比赛。时间会给出一切答案。”作者:wangsl

更多足球比分资讯

请戳足球比分网:http://live.13322.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