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皇马7500万镑重启德赫亚交易 齐达内钦点建队基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7 15:58

《镜报》、《邮报》等英媒消息,在请回齐达内后,皇马重新展开对曼联门将德赫亚的追求,并愿意为他付出7500万镑转会费。

齐达内十分欣赏这名西班牙门神,将他视为球队未来的重要基石。皇马主席对齐祖给予100%支持,并承诺了巨额转会资金。根据此前的消息,曼联对德赫亚的心理价位在1亿英镑以上,但考虑到他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皇马愿意提供7500万镑的转会费。

2015年夏天,皇马已经敲定了德赫亚转会,但由于传真机问题在最后一刻告吹。此后,皇马也一直没有停止对西班牙国门的追求,直到去年夏天签下了库尔图瓦。不过比利时人的发挥显然没有达到预期,齐达内似乎也并不信任他,在回归皇马后的首场比赛就重新启用纳瓦斯。

曼联方面则一直在推进德赫亚的续约工作,但双方目前就薪资问题还在扯皮。门德斯想为球员争取队内最高薪水,红魔却不想继续破坏薪资结构。曼联刚刚在足总杯中输给狼队出局,本赛季大概率再次四大皆空,更重要的是,他们目前在积分榜只排在第5,能否保住下赛季欧冠席位还是个疑问。德赫亚一直渴望欧冠冠军,在这一点上,齐达内无疑极具吸引力。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