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赛季中乙升降级制度调整,升级名额“3+2”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5 17:18

3月5日讯 在今天召开的2019中国足协乙级联赛赛区工作会议上,公布了新赛季中乙的升降级制度。

由于2020赛季中甲将扩军至18队,因此2019赛季中乙将拥有“3+2”个升级名额,具体为:

南北两区的头名将直接晋级;

南区第2对阵北区第3,南区第3对阵北区第2,主客场淘汰赛,胜者决出中乙第3,同样直接晋级;

中乙第4对阵中甲第15,中乙第5对阵中甲第14,进行升级附加赛,争夺下一年中甲最后两个名额。

降级制度方面依然维持原先“2+2”政策不变,具体为:

南北区第16(两个区的最后一名)直接降级,南区第15对阵北区第14,北区第15对阵南区第14,进行降级附加赛,附加赛的两个负者再分别对阵中冠第5、第6,打乙冠附加赛,赛制为主客场制度,胜者获得下一年中乙的资格。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