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维尔:也许利物浦放弃欧冠专注联赛更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5 14:53

3月5日讯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利物浦应该放弃欧冠,全力为英超冠军而战。

经过默西赛德郡德比后,利物浦不再对争冠握有主动权,目前红军在积分榜上落后曼城1分。

“要我说,输给拜仁,这听起来很疯狂,当然,你永远不会为输一场比赛去踢球,但这对利物浦有好处,如果他们能心无旁骛地让每个人保持体能(踢联赛)的话。

“曼城还有几场足总杯,利物浦可能领先五六分,最后那几周很难扳回来。”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