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利亚再因曼联被打脸:他无法适应英超强度 最后反过来怪教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7 17:22

迪马利亚曾经将自己离开曼联的原因归咎于范加尔,不过荷兰老帅在接受BBC采访时狠狠地打脸回击,表示是阿根廷人自己能力问题,他无法在英超立足。

当年,还在曼联合同期内的迪马利亚,休赛期后拒不归队并一直处于失联状态,最后以此要挟俱乐部放其转会巴黎,他也因此获得了“迪跑跑”外号。事后,天使为自己辩解,声称自己是无法适应时任主帅范加尔的体系,不得不离开。

“我在曼联的开局不错,但受伤回来后一切的都变了,范加尔改变了我的位置,我们有过几次争吵”。此外,他还表态自己只是和范加尔有矛盾,并没有说过曼联的坏话。

显然红魔球迷对他的说辞并不买账,欧冠对阵巴黎时,老特拉福德震天的嘘声就证明了一切,而他也用粗口、谩骂回击了球迷。当事人范加尔同样不认可他的言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荷兰人就抓住机会为自己“平反”。

“迪马利亚说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但你们可以回去看看,进攻端我让他踢遍所有的位置,可是无论在哪儿都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是他自己无法适应英超持续高强度的节奏,这是他自己的问题。”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