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妻:J罗更适合去巴萨踢球 希望俱乐部能够理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6 15:12

近日,J罗的前妻丹妮埃拉-奥斯皮纳(Daniela Ospina)以从商者的身份参加了一档节目,他在节目中表示J罗的球风与巴萨十分契合。

齐达内回归皇马,J罗的未来还未有定论。奥斯皮纳表示:“我个人而言比较想看到他前往巴萨效力,他踢得很好,与巴萨的比赛风格有共性,巴萨也喜欢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

谈及J罗在皇马效力期间的细节,奥斯皮纳说道:“(处境不佳)时,他其实没有任何愤怒,是有些难过或者无助的感觉吧,但这一切也让他变得更强大。”

奥斯皮纳同时表示,作为J罗的亲友对齐达内没有重用J罗很失望,但理解他的选择。“我从未理解(齐达内的)那些决定,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当一支球队里面有很多球星,作为教练很难去保证每一个人的出场时间。”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