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鲁9球效率恐怖!萨里:我很高兴队中有吉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5 19:09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客场5比0大胜基辅迪纳摩,从而总比分8比0晋级。上半场,5分钟吉鲁进球,蓝军首攻得手;阿隆索妙传,吉鲁独中两元;阿隆索压哨得分,半场3球领先。下半场,塞多丘克中柱;威廉助吉鲁戴帽;阿隆索任意球中框;吉鲁直塞奥多伊破门。最终,切尔西5-0基辅迪纳摩总比分8-0晋级。本场比赛吉鲁无疑是最关键人物,他也以10分的满分成为了全场最佳球员。赛后蓝军主帅萨里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球队的表现

“我们开场阶段踢得很好,赛前我们就想拥有这样的开局,而对手则陷入了困境。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非常好,也控制住了下半场比赛,90分钟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吉鲁的发挥

“非常棒。在最近的比赛中,每次上场他都表现得很好,他在欧联杯中出战9场比赛,打入9粒进球,我很高兴球队阵中有他这样的球员。”

草皮的状况

“我对草皮质量感到失望,但对两队来说情况都一样。草皮的状况不太好,对我们不利,但对基辅迪纳摩也不是好事。我们必须在这块草皮上比赛,所以我们也这么做了。我记得几年前这块草皮的状况很不错。”

那不勒斯也晋级欧联杯8强

“我更愿意在决赛中遇到他们,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也进入了决赛,切尔西和那不勒斯进入决赛,我都会很开心。考虑到我在那不勒斯的执教历史,与他们对决,对我来说会是很艰难的事情。”

基辅迪纳摩阵中哪位球员表现最好?

“我喜欢15号球员(兹依甘科夫),几年前那不勒斯对阵迪纳摩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他。他是个很好的边锋,前途光明,他是欧洲顶级边锋之一,8号球员(舍贝列夫)在未来也会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