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交易的话题,多支球队态度犹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5 19:09

3月15日讯 前NBA教练,ESPN评论员杰夫-范甘迪在最近提出了交易詹姆斯的想法。对此,《露天看台报》记者里克-布彻也和NBA中的几位球队老板以及高管探讨了詹姆斯交易的话题,这些球队对于追逐勒布朗都持有犹豫态度,这和一年前有着明显的差别。

在此前湖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杰夫-范甘迪提出了交易詹姆斯的想法。“在我看来,湖人在休赛期需要重建阵容,他们可以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或者我觉得他们需要探索交易詹姆斯,这将会给你一个更好的机会去追逐杜兰特或是莱昂纳德,难道你不会这么做吗?”范甘迪当时说道。

此前有消息表示,早在范甘迪表达自己的看法之前,湖人还真产生过交易詹姆斯的念头,不过,如今想让那些球队花大代价换来勒布朗却比想象中更难。

里克-布彻此前和一些球队老板以及管理层探讨了詹姆斯交易的可行性,得到的普遍共识是,这些球队都不会像一年前那样去为了换来詹姆斯而倾其所有。

“在这一点上,考虑到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可能不会(换来詹姆斯)。”一位东部球队的老板在谈到这一话题时说道,“毕竟,我不希望球队去换来一位无法承诺留队并且已经进入生涯尾声的球员。”

而另外一些观点认为,球队会考虑换来詹姆斯,但前提是价格合适,没有球队愿意为如今的勒布朗去付出太高的价码。

“这取决于我们需要付出怎样的筹码。”一位西部球队的老板说道,“我肯定不会答应过分的要求,送出的选秀权不会超过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

通过和老板以及管理层聊天,布彻也得出了结论,相比较管理层,老板们更愿意换来詹姆斯,考虑到勒布朗的人气以及他所具备的商业效应,这些老板们自然乐意这么做。

但管理层更多考虑的是球员的即战力,在他们看来,如今江河日下的詹姆斯已经难具统治力。正如一位总经理所言,湖人本赛季将无缘季后赛,这证明詹姆斯已经无法随便带领一支烂队进入总决赛,至少在西部是如此。

詹姆斯目前已经34岁,本赛季,由于腹股沟伤势,勒布朗缺席了17场比赛,虽然詹皇本赛季场均仍然能够拿到27.3分8.7个篮板8次助攻,但他已经无法用一己之力去统治比赛。

显然,湖人在今年夏天依旧会为詹姆斯寻找帮手,让球队完成复兴,重新进入争冠行列,但至少从这些老板和高管的态度中不难发现,如今勒布朗的交易价值也较之以往有所降低。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