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尔透露:杜兰特伤势不重将在客场之旅其中一场回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5 19:13

3月15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记者Logan Murdock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杜兰特的脚踝伤势不重,他将会在四连客的其中一场比赛里回归。

在3月11日输给太阳的比赛里,杜兰特在第四节还剩6分34秒时意外受伤,他当时在一次内线进攻中跳起传球,但落地时踩在艾顿脚上,镜头显示,杜兰特的右脚狠狠崴了一下,随后,杜兰特也前往更衣室接受检查,提前退出了当场比赛。

早前,勇士官方宣布杜兰特脚踝扭伤,他也缺席了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伊戈达拉当场顶替杜兰特出任首发。在3月1日对阵魔术一战,杜兰特也曾轮休过一场比赛,当时麦金尼顶替他出任首发。

杜兰特的脚踝伤势并不严重,在接受采访时,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杜兰特将会在客场之旅中的其中一场回归,但并不确定是哪一场。

勇士的四连客始于对阵火箭,在杜兰特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勇士当场比赛在攻守两端都展示出积极的态度,克雷-汤普森拿到了30分,库里贡献24分,考辛斯也拿到了27分8个篮板7次助攻,勇士2分险胜,避免遭遇火箭横扫,同时,他们也巩固了西部第一的排名,目前勇士领先西部排名第二的掘金1.5个胜场。

勇士接下来还将会在客场分别对阵雷霆、马刺以及森林狼,在打完火箭后,勇士将会获得三天的休息时间,球队在3月17日客场对阵雷霆,紧接着在3月19日和20日背靠背对阵马刺和森林狼,杜兰特可以根据恢复情况选择在其中的一场比赛里回归。

尽管勇士在最近11场比赛里输掉了6场,但球队似乎并不急于让杜兰特复出,勇士本赛季的目标是完成三连冠,因此,他们对于超级巨星的伤病一直保持着谨慎的态度,在此前效力勇士的两个赛季里,杜兰特均遭遇不同程度的伤病,在2016-17赛季,他因伤缺席了20场比赛,在上赛季,杜兰特再度因伤缺阵14场比赛。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能够拿到27.4分6.7个篮板5.7次助攻1.2次封盖,如果阿杜下一场对阵老东家雷霆无法复出,勇士的其他球员将会承担起更多的重任,特别是考辛斯,他还需要延续强劲的状态,在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里,考神信心十足,无论个人进攻、策应还是防守都打出了巅峰水准,如果考辛斯能够在内线撑起得分和防守的重任,那么杜兰特在场下也可以安心养伤。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