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琼斯:博格巴是个难以置信的天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5 19:13

3月15日讯 曼联球员菲尔-琼斯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队友博格巴,他表示博格巴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回击了质疑者。

“博格巴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说话,也许人们会质疑他在场外的举动,但对他场上的表现却无话可说。博格巴所做的一切都是他应得的,只要他继续发挥这样的水平,他就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

“博格巴就是博格巴,我记得他还在青训的时候,人们就对他的表现赞叹不已,所有人都为他的表现喝彩。博格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球员,控球能力非常好,他的传球,左右脚,射门以及强壮的身体,他可以做到想做的一切。”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