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拜仁无意买断,J罗今夏可能重返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5 12:07

3月15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El Confidencial》报道,哈梅斯-罗德里克斯在拜仁的两年租期即将结束,可能会在今夏重返皇马。

很多人预计J罗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被拜仁买断,然而《El Confidencial》声称拜仁可能不愿为J罗支付4300万欧元(约合3600万英镑)的买断费用。这意味着他可能会在今夏重返皇马,不过在齐达内的计划中,2019-20赛季并没有J罗的位置。

西班牙媒体认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皇马出售J罗的要价可能会提升到6000万欧元(约合5100万英镑)。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