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里斯滕森:切尔西不会放人走,没出场时间很难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6 10:33

一比分讯。本赛季克里斯滕森的上场时间明显减少,他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表达了不满,同时还透露切尔西的上诉将被驳回,俱乐部将在今夏留住所有人。由此可见,蓝军方面还是有一定决心应对欧足联的制裁。

“我目前身处困境,我对当前的局面感到难以接受。”

“从我们目前收到的消息来看,切尔西的上诉将会被驳回,因此俱乐部(今夏)将要留住所有球员。”

“我曾尝试在训练课上展示着自己,但由于我们的比赛任务很繁重,因此训练课的时间也很有限。”

“现在我只能在欧联杯上场,也希望我们能在这项赛事走得越远越好。”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