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利森:在利物浦就像在家里一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6 10:32

一比分讯。利物浦门将阿利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盟红军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挑战,而现在他找到了家的感觉。阿利森从罗马加盟利物浦的转会费高达6700万英镑,这在当时是门将转会费最高的纪录。而在来到红军之后,阿利森也证明了自己值得这么高的身价,他帮助利物浦在欧冠和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赛季,阿利森仅仅在英超联赛丢了18球,有望荣膺本赛季英超金手套奖。

阿利森首先说道自己加盟利物浦之初遇到的困难:“加盟利物浦是我生涯中一大艰难挑战,我来到英格兰之后,必须克服的最大障碍之一便是这里的口音。我一直在上英语课,最开始遇到的挑战就是你需要读懂他们的英语口音。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我也解决了这个问题,我能理解别人说话的意思,也可以与队友进行直接交流,这对我融入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感觉每个人对我来说都很重要,而不仅仅是巴西的队友。我来到利物浦的时候菲尔米诺就在球队,法比尼奥也来到了这里,不过无论是英格兰本土球员还是海外球员,他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我们球队的实力很强劲,每一名球员也十分出色,但我认为我们最难能可贵的是那股团队精神。”

阿利森也表示,自己和家人在默西赛德郡受到了欢迎:“最重要的是,我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家就是心灵的住所。我的妻子和女儿和我一起来到了默西塞德,我的哥哥住在葡萄牙也不算很远,父母则是在家中,但他们也会过来看我。”

“我想念远方的家人,但这里就像另一个家。我在这里受到了欢迎,我感到非常自在,球队和球迷们对我非常好,所以我在利物浦感到很开心。”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