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新国足名单以恒大为主 亚洲杯多人无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4 16:56

3月14日讯根据足球记者赵宇的消息,尽管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尚为公布,但是多名球员已经接到了征召通知。

该记者表示:“虽然足协没公布名单,但也有球员接到通知了。从目前情况来看,踢亚洲杯的不少球员都不参加中国杯了。”

“95年龄段的几个在。再加上联赛表现好的。基本上就这样。如果今天不正式对外公布,只能等明天。球员报到当天对外宣布名单这事,也是比较罕见。足球的事还是应该尽可能让足球专业管理者来办。”

国足2019年亚洲杯大名单:

门将:颜骏凌、王大雷、张鹭

后卫:冯潇霆、张琳芃、张呈栋、石柯、于洋、刘洋、刘奕鸣

中场:郑智、赵旭日、蒿俊闵、池忠国、朴成、吴曦、金敬道

前锋:于汉超、武磊、郜林、于大宝、肖智、韦世豪

此外,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此次国足名单以恒大为主,天海只有一人入选,上港、鲁能、国安、苏宁、华夏都有人入选。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